Saturday, May 2, 2009

大眼睛 MAMBO

哈林庾澄庆的大眼睛,
也是我们90年代的歌,
咱们来回味回味下吧!

READY???

大眼睛 Check It Out
M A M B O
大眼睛 M A M B O

嘿嘿嘿嘿 叭啦叭叭
啦啦啦啦啦啦~ (2x)











我可以不知道 你的名和姓
我不能不看见 你的大眼睛

我从来不明白 命运是什么
自与你一相逢 从此不寂寞

你的眼光 似乎对我诉说
好时光千万不要蹉跎
不管你心里是否有个我
我永远为你祝福 愿你快活

我可以不知道 你的名和姓
我不能不看见 你的大眼睛

呜呼~ 啦啦耶耶耶

I'm in LOVE with you
I really LOVE you
I'm in LOVE with you
I really DO













编:阿素

1 comment:

  1. 丽巧:看到这些人头照,顿时感到特别冲动&感触。。
    想起十年的点点滴滴,所有的酸甜苦辣。。
    这是缘分,学海把我们紧紧地靠在一起。。
    我爱你们,愿我们的友情能够长长久久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