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5, 2009

追债佬

他明明说不会回马六甲,我也很庆幸不会再见到他,
可他似乎嗅到那笔 PP Trip 订金任在我身上,冲着
我而来到 Malacca Central 巴士站跟我讨债!

话说回来,他是个很差劲的追债佬,因为他问我,
“ 巴士站是不是在 The Store 那边?”

我回他道,“ 我的妈呀!那已是 N 年前的事啦!”

子凌,你最后一次回马六甲不是牛年新年咩?!?

我劝你先留意甲洲事实动态,后才关心国家大事!

















他露出了胜利的微笑!
终于有钱买杯水喝,还是 UPSIZE 的添!


编:阿素

2 comments:

  1. 什么嘛~~人家搭飞机多过搭巴士嘛~~你问他机场在那里不是更好?何况是“嘛拉kak"的....
    --啊毛

    ReplyDelete
  2. 问问他,马六甲有机场,问他以后飞机可不可以直接下马六甲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