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3, 2009

《喜喜》李白













出席越宝的婚宴,感触良多,
十年前的她只是一个小丫头,
十年后的她则成为他人之妻。

她即将迈向人生另个美好阶段!

来!全体学记祝贺越宝与丈夫:

百年好合,永结同心。



《喜喜》


















《情投意合》














新郎新娘与部分学记。














献上满满的祝福。














我妈问我为虾米提酱大个包包出席婚宴,笑我丢她的脸!
我说,妈,我要装礼物、相机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要装。














阿光,敏思,好久不见的焕平,阿素及建源学记。














阿光他是 VVIP,8 点正与拿督陈清水和拿督颜文龙一起莅临。
其实请帖上写着宴席是 7 点开始的。

而他的轿车则泊在培德学校的校门入口,塞着全村人!
真是服了他!


编:阿素



2 comments:

  1. 阿素~说真的,除了你,光和建源。。。其他的真的不认得了...@@...
    对不起啊 ~

    ReplyDelete
  2. 非常感动 T_T。。谢谢你。。阿素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