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, 2009

三只流氓 (18SX)














阿姐:Ehh!洗衣板你欠我的雪糕钱几时才要还!
咀神:超级白!我跟你讲过多少次我叫咀神,不是叫洗衣板!
盲婆:呵呵呵!为什么我看不出你哪里一点像神?

阿姐:好!阿姐我就给你老伯一条生路,你赢了我,
雪糕就当作我请你吃!怎样?便宜你了吧!
咀神:来啦!谁怕谁!我放你一只脚!

FIGHT!!!















盲婆:yerrr... 咀神你的白骨精快断了!我看你还是放弃啦!
咀神:你跟我 diam diam!
阿姐:呵呵!怕没,还不快点收皮!


To be continue...


编:阿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