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4, 2009

框里看景物

摄影是门很深的学问,它能锻炼一个人的头脑变得敏锐,
及一双善于发现美捕捉美的眼睛。

很欣赏那些用数位相机 (DSLR) 的人,因为我搞不明要
怎么设置及运用它。而且DSLR 相机拍出来的照片更美,
更有素质,只可惜我不精通!

最近迷上 Lomo 相机, 因为不用在乎光圈、快门。洗出来
的照片会让人惊喜异常。只不过成功的机率不是百分百,
而且须付冲洗和打印费。

无论如何,每一个回忆每一个画面对我而言都是很重要
的。因为我要让所有的回忆成为我将来的历史!


Diana Lomo 胶卷相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ivitar 35EE 胶卷相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Olympus u-miniD, Stylus V 数码相机
很意外!这台数码相机,竟然可以拍到这种效果!赞!














Olympus Stylus 410 数码相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anasonic DMC-FX50 数码相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ony DSC-T100 数码相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身边其实是隐藏这许多不惟人知的画面。
只是看你有没有留意它们的存在。

Canon EOS 400 数位相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摄影:彩贤,丽蓉,阿素,靖康。
编:阿素

2 comments:

  1. 感觉上这次的场景的拍摄普普通通。。。只是人物方面就比较特别因为有你们嘛:)
    ps.要买长镜头了,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康,我支持你!我有股冲动要买 dslr 了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