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端“牛”节











阿毛说今晚吃中餐,
我抓抓头想了又想,
餐也有分大中小吗?

原来她是指中式餐!
原谅我的钻牛角尖!

为什么吃中式餐呢?
她说要庆祝端午节。
但是。。。。。。。
最终我们却吃西餐。


Phin's Steakhouse @ Liang Seah Street
The Best Steak in Town













掌声欢迎今晚的特别嘉宾-秀梅。

















以及阿尧背后的女人-美丽。
森杰你还不赶快叫声大嫂!

















阿平的挚爱-牛排。








靖康,彩贤,
画面太血腥了!
你们不宜观看!






KL 帮,现在轮到我们 SG 帮晒命啦~













我们比三角形代表粽子,但阿尧却比奶罩形!













非学记,那就得帮我们捉机!嘻嘻~













爱的挤牛奶~













阿毛,注意看美丽的手势!很白明,要你 X!哈!


















聚餐后,秀梅和我搭阿平的顺风德士车回家!阿弥佗佛!多谢施主!

















其实他月尾便会跟老板 claim 回德士钱!


















编/动画:阿素

5 comments:

  1. ops....都怪我不好,主意变得太快了吧!!
    --阿毛

    ReplyDelete
  2. “大嫂,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过错,答应你以后不会再重犯,谢谢!”
    --阿毛

    ReplyDelete
  3. 别老是说阿peng只会吃,没贡献....
    看,他不就贡献了吗?
    --阿素&秀梅的"护花使者"

    我也不赖...
    阿尧老是爱“护”着我到家!嘻嘻....
    --阿毛

    ReplyDelete
  4. 几时开始我们突然有分'新帮' 和'隆帮的??? --宗慧

    ReplyDelete